Posted on

【武漢肺炎】曾綺婷積極撰文 鼓勵隊友同戰勝病毒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空手道, 曾綺婷, 李振豪
(Photo Credit:曾綺婷 Facebook)

【體路專訊】周五(20日)成為第2位確診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本地運動員的空手道女將曾綺婷,今晨(21日)在個人Instagram及Facebook專頁撰文,講述自己面對疫情和確診前後的心情。曾綺婷的撰文處處顯露出積極的正向思想,她更和「同路人」、同樣確診的港隊隊友李振豪打氣,約定和他一齊離開醫院。

曾綺婷(圖:體路資料庫)

曾綺婷在文中指自己感到「莫名的無奈」,但亦「欣然地接受這一切」,她不諱言當隊友李振豪日前率先確診後,已經「開始意識到危機」,故前天忽地出現高燒症狀時,即馬上前赴醫院接受快速測試。曾綺婷直言「報告一出頓時無奈5分鐘」,只能「叫自己擔心不如平常心面對」,她又指一直收到無數身邊人的關心、打氣訊息,令她非常感動和感恩,因為得知自己並不孤單。

曾綺婷的未婚夫、空手道港將鄭子文(右)現時仍身在日本。(圖:體路資料庫)

曾綺婷續寫道「看似獨自面對疫情,但有好多人同我一樣不幸確診,要一齊集氣抵抗病毒,尤其我巴打肩(兼)隊友李振豪要一齊離開醫院。我仲要請你恤個靚鬆(髮)㗎,返去一齊練到暈,衝埋之後啲賽事!」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空手道, 曾綺婷, 李振豪
(曾綺婷 Facebook 截圖)

現年27歲的曾綺婷亦越洋向仍然身在日本的未婚夫、另一空手道港將鄭子文許下「一定會打贏依場比賽」的承諾,再等他安全回來後迎娶自己,並附上「#袋住張相入院開心啲」、「#我仲要比你娶㗎」的hashtag。

李振豪(圖:體路資料庫)

曾綺婷及李振豪是早前一同前往法國集訓的香港空手道代表之一,兩人在本月15日偕同另外兩位運動員,及一名教練回港,李振豪先在本周三(18日)確診,時隔兩日,曾綺婷亦不幸「中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曾綺婷積極撰文 鼓勵隊友同戰勝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