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環球極速欖球完成揭幕戰後即時停賽

環球極速欖球,欖球,華南虎

【體路專訊】2020「環球極速欖球」(Global Rapid Rugby)上周六(14日)在新冠肺炎(武漢肺炎)陰霾下揭開戰幔,富衛華南虎大破薩摩亞Manuma開門紅,不過由於疫情嚴峻,賽會翌日(15日)隨即宣布暫停今季賽事。

「環球極速欖球」為球迷帶來革新體驗,透過縮短比賽時間、更換球員次數不限等全新球例,增加控球在手的時間,同時設有高達9分的「超強達陣」(Power Try),提高比賽得分及娛樂性。

今季揭幕戰原定3月13日在香港大球場上演,由多位香港超聯賽王牌球員組成的華南虎(South China Tighers)主場迎戰薩摩亞(Manuma Samoa),但因肺炎疫情,比賽改在3月14日移師澳洲珀斯HBF Park舉行,最終華南虎憑最後20分鐘接一口氣攻入4個「達陣」,以52:27獲勝,敲響勝鼓。

環球極速欖球,欖球,華南虎

儘管新一季「環球極速欖球」堅持開賽,惟新冠肺炎疫情已在全球蔓延,賽事行政總裁Mark Evans終在周日宣佈,即時暫停2020球季餘下比賽。

資料來源:香港欖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環球極速欖球完成揭幕戰後即時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