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田徑】俞雅欣昆士蘭錦標賽6米11掄元

俞雅欣(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女子跳遠紀錄保持者俞雅欣今日(6日)出戰於澳洲布里斯班舉行的「昆士蘭田徑錦標賽」,結果跳出6米11力壓其餘5名對手封后。

俞雅欣與跨欄代表呂麗瑤月初到澳洲布里斯班集訓,並會至少參加2場比賽。兩人今個周末首先出戰「昆士蘭田徑錦標賽」,當中俞雅欣率先在今日的女子跳遠公開組賽事亮相。這名香港紀錄保持者在6跳中雖然只有2跳跳過6米,但仍憑第3跳的6米11擊敗巴布亞新畿內亞的Rellie Kaputin及東道主選手Tori West封后。呂麗瑤就會在星期日出戰女子100米欄公開組賽事。

兩人在20日會出戰另一項賽事「昆士蘭田徑經典賽」,賽事為國際田聯洲際巡迴賽銀級賽事,運動員可以在賽事中爭取B級奧運積分。呂麗瑤及俞雅欣在女子100米欄及跳遠世界排名分別為56位及62位。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田徑】俞雅欣昆士蘭錦標賽6米11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