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女欖超聯】華利冠軍戰再撼猛虎求復仇

華利(紅初)輕取港會再次打入季後總決賽冠軍戰。(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法興銀行華利女子欖球會(華利)上周六在香港女子欖球超級聯賽季後總決賽四強戰,以46:0輕取Natixis香港足球會(港會),將與衛冕的Borrelli Walsh三軍會猛虎欖球會(猛虎)爭奪錦標,可望報回去屆敗辱。

華利今仗表現出色,高雅迪(Olivia Coady)上半場達陣兩次,是球隊半場領先32:0的功臣之一,她在下半場早段亦大演帽子戲法。此外美露也在上半場達陣兩次,還有七人隊代表謝家美(Colleen Tjosvold)和伊洁茜(Jessica Eden)貢獻得分。

華利現況與上兩年以不敗姿態躋身決賽時相似,可惜兩次都失望而回,分別向為雞糊和猛虎的手下敗將。至於猛虎在農曆年假前的另一四強戰氣走雞糊,辦先打入決賽,向衛冕之路邁進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女欖超聯】華利冠軍戰再撼猛虎求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