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東京奧運】拳擊資格賽延至3月初 改往中國以外上演

曹星如(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國際奧委會拳擊工作小組日前決定,取消原定下月在武漢舉行的亞洲及大洋洲區奧運拳擊資格賽,多個中外傳媒今日(24日)指小組將資格賽順延至3月3日至11日舉行,地點則會是中國以外的地方。

因應武漢肺炎在中國國內爆發,國際奧委會日前決定取消原定下月3日至14日在武漢舉行的亞大區拳擊資格賽。經過2日商議,國際奧委會拳擊工作小組宣布最新的資格賽舉行日期:「資格賽已經改期至今年3月3日至11日舉行。工作小組現正探討中國以外的地方,當決定舉行地點後就會盡快通知各國奧委會及工作人員。」菲律賓及印度等地早前已提出有意承辦賽事。

香港將派運動員出戰6個級別賽事,包括出戰男子57公斤級別的「神奇小子」曹星如。

香港拳擊代表隊名單
女子51公斤級別 正選:歐盈盈
男子52公斤級別 正選:李宇正 後備:譚駿軒
男子57公斤級別 正選:曹星如 後備:鄧創文
男子63公斤級別 正選:張汛珩 後備:袁文俊
男子69公斤級別 正選:陳嘉華
男子75公斤級別 正選:簡亮泰 後備:劉子熙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東京奧運】拳擊資格賽延至3月初 改往中國以外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