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全方位備戰渣馬 跑得比快更快

運動產品, Nike, 跑步

【體路資訊】踏入跑步季節,全城跑手均紛紛積極備戰,為將於明年初舉行的年度渣打香港馬拉松作好準備。Nike跑步團隊明白跑手們不僅渴望跑得更快,同時也想要自己看起來充滿速度感。除提供NRC專業訓練支援,讓跑手們積極投入訓練外,Nike 最近更推出了一系列為速度而生的跑步產品,希望為跑者帶來出眾的跑步體驗。

運動產品, Nike, 跑步

作為渣打香港馬拉松2020的官方訓練夥伴,NIKE HONG KONG今年繼續推出「NIKE x渣打香港馬拉松」限定版裝備,靈感源自香港特色的不夜城文化,並從香港街道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中得到啟發,帶來獨特耀眼的螢光色調,採用從柔和色調過渡到鮮豔色調的不同螢光配色方案,確保跑手們能夠在賽道上脫穎而出。設計更加入「HKG 852」別具代表性的香港元素,充分演繹本地跑手追求個性化和突破的精神。「NIKE x渣打香港馬拉松」限定版裝備陸續於2020年1月3日亮相,助跑手們迎戰即將到來的渣打香港馬拉松比賽。

運動產品, Nike, 跑步

運動產品, Nike, 跑步

全新限定版跑鞋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 及一系列跑手服裝 助跑手突破極限

Nike Zoom 系列產品為速度而生,旨在滿足不同階段的跑者在日常訓練和比賽日的競速需求,為跑者帶來出眾的跑步體驗。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 搭載全新鞋面設計,網眼鞋面結合半透明材料,比前代產品更加輕質,帶來更好的透氣性。中底的Nike ZoomX泡棉為長距離訓練帶來突破性的能量回饋。從足尖到中足的部分內襯設計,與中足到後跟的傳統形態相結合,以幫助跑手在訓練中跑得更快、更遠。全新限定版Nike Zoom Pegasus Turbo 2以漸進的Pink Blast螢光配色為主調,鞋底配上Nike專屬Nike Phantom Glow螢光綠色,充滿活力而帶有反光效果的配色,甚為搶眼;另外於鞋跟印上「HKG 852」標誌,為跑鞋增添獨特風格。

運動產品, Nike, 跑步

除此之外,Nike Hong Kong更為跑手推出一系列極具香港特色的跑手服裝,包括跑步上衣及外套,同樣以香港街道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中擷取靈感,加入獨特耀眼的螢光色調,讓跑者穿上最佳裝束迎戰。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