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青少年體記培訓計劃】計劃創新猷 JSR同心做好體育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JSR
新舊生的連繫成為本屆計劃的一大重點,多位計劃舊生與嘉賓合照,響應新項目「JSR做好體育」。(圖:香港賽馬會)

【體路專訊】一頓午飯的時間,能夠做的事可以好多。「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就利用「食餐晏」的時間,向來自傳媒界、教育界、體育界及各專業團體的合作夥伴介紹第八屆計劃的重點,以及答謝他們對計劃的支持和信任。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JSR,梁桂芳
香港賽馬會公司策劃、品牌及會員事務執行總監梁桂芳致辭。(圖:香港賽馬會)

計劃經過七個寒暑,見證傳媒主流受眾由傳統媒體轉型各式新媒體,數碼化成為了傳媒的主旋律。今屆計劃亦以「Get set for the digital era」為主題,為學員在講求質素及效率兼備的數碼年代裝備好自己。除此之外,今屆計劃亦得到香港電競總會及Now Sports加入成為夥伴機構,更開闊計劃的接觸面,為2022年亞運會作準備;也令表現優秀的學員在傳媒界能夠得到更多的實習機會。

薪火相傳做好體育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JSR,李德能
計劃負責人李德能向一眾合作夥伴闡述新一屆計劃的重點。(圖:香港賽馬會)

新一屆計劃增設延伸項目「JSR做好體育」,計劃負責人李德能解釋:「不少早期的舊生已經在業內做出成績,透過搞搞新意思,希望舊生帶領一屆學弟學妹進行採訪製作,體現薪火相傳的精神,同時透過製作具質素的內容,協助推動香港體育發展,真正做好體育。」各位來自「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的學員,不論屆別,都可以成為計劃的新力量。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香港賽馬會,JSR,李德能,楊全盛
香港電競總會成為今屆的新合作夥伴,會長楊全盛先(左二),成為午宴司儀的訪談對象。(圖:香港賽馬會)

第八屆培訓計劃現已接受報名,歡迎17至25歲,勇於嘗試及有志於自我增值的青少年報名參加,按此了解報名詳情。大會亦歡迎任何對計劃有興趣的人士出席「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公眾簡介會,費用全免,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1月11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四時正至六時正
地點:東華學院 – 九龍旺角山東街98號B座801室(鍾秦蘭鳳大樓)

如欲解更多計劃過往的活動及歷屆學員的作品,請click入以下專頁!

Facebook專頁
Youtube Channel

查詢有關培訓計劃、報名及公眾簡介會之詳情,請致電3104 0031。

資料來源:香港賽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