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世青乒賽】「周李配」女雙8強惜負波蘭組合 混雙「異國配」16強盡墨

周穎詩

【體路專訊】「2019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錦標賽」昨日(30日)繼續在泰國舉行,港隊小將李嘉宜/周穎詩在女雙過關斬將,可惜在8強以2:3惜負波蘭組合畢業。另外吳詠琳及周穎詩分別夥拍兩名外國球手,則在混雙16強雙雙出局。

李嘉宜

李嘉宜/周穎詩在32強曾盡受考驗,不過靠著決勝局的關鍵球,成功以局數3:2擊敗埃及的Hana Goda/Yehia Alaa。16強兩人再以3:1淘汰印度的Manushree Patil/Sen Prapti,可惜在8強以2:3惜負波蘭的Anna Wegryzyn / Katarzyna Wegryzyn。至於吳詠琳/馮慧珠在32強則以32強以0:3不敵法國Camille Lutz/Prithika Pavade。

混雙方面,港隊其中兩支「異國配」成功晉身16強,而周穎詩/Beh Kun Ting(新加坡)以1:3負予中國的LIU Yebo/WU Yangchen,至於吳詠琳/XU Nathan(紐西蘭)則以2:3不敵中華台北組合的FENG Yi-Hsin / CAI Fong-En,無緣競逐更高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