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全國學生運動會】港女足互射12碼挫河北 以4強身份躋身決賽周

香港代表隊

【體路專訊】正在廣東珠海出戰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四屆學生運動會女子足球預賽(中學女子組)的香港代表隊今日(29日) 傳來捷報,在次階段8強與河北賽和0:0後,憑互射12碼以4:2擊敗對手,將以4強的身份躋身明年8月在青島舉行的決賽周。

港女隊早前在第一階段分別以4:1力克新疆、及以1:5不敵浙江,在分組賽獲一勝一負戰績,以次名出線16強。港隊周三在16強以一球力克內蒙古晉級後,今日再在8強與河北交手。儘管港隊在法定時間內與河北互交白卷,是球隊在三場比賽以來首次未能在法定時間「士哥」,不過,香港隊最終仍憑互射12碼,以4:2擊敗對手,在今屆賽事四場比賽當中第三次贏波。

香港隊獲勝後,將以4強身份晉身2020年8月在青島舉行的決賽。今次是香港第二次派隊參加這項賽事,香港隊上屆在2016年的第一屆賽事,在預賽第一輪以小組第4名完成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