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ed Bull Kumite《街頭霸王V》港澳區初賽現已接受報名

圖:公關提供

【體路資訊】香港、澳門的《街頭霸王 V》選手們,只要你年滿16歲或以上,參加11月30至12月1日在香港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The Arcade)舉行的Red Bull Kumite 2019港澳區初賽,便有機會贏得12月21至22日於日本舉行的Red Bull Kumite 2019終極資格賽。若成功爭取全球總決賽的入場資格,參加者將會於同一個周末在日本與其他世界各地的選手比試身手﹐為Red Bull Kumite 2019的終極寶座而一戰。

踏入第5個年頭,Red Bull Kumite全球總決賽將會移師日本愛知天空展覽館(Aichi Sky Expo)舉行,賽事雲集全球頂尖格鬥Game高手,其中15位選手將由賽會邀請,16強的最後1個席位將會於12月21日舉行的終極資格賽,在256名參加者中選出,相信屆時將會掀起連場龍爭虎鬥。港澳區初賽的勝出選手將會獲派前往日本,成為256名選手之一,爭奪全球總決賽最後1個席位。

Red Bull Kumite 2019港澳區初賽將於11月30至12月1日在香港數碼港商場全天候廣場(The Arcade)舉行,比賽名額64個。上年賽事由本地選手,外號HotDog29勇奪,今年他亦在多個賽事得到好成績,其中包括了他職業生涯中首項CPT錦標,相信今年他亦會光捲土重來為Red Bull Kumite 2019積極備戰。

報名 可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