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場地單車世界盃】李慧詩凱林賽復活晉級次圈向獎牌進發

李慧詩在英國站亮相,順利晉級女子凱林賽次圈。 Credit : UCI

【體路專訊】「2019-2020世界盃場地單車賽」英國站今日(11月9日)上演次天賽事,香港代表隊全面出擊,其中「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於女子凱林賽亮相,雖未能在第1圈直接晉級,不過仍透過復活賽出線第2圈賽事,向獎牌進發。myTV SUPER香港時間周六(10日)凌晨2時30分起直播。

上周完成今季首站賽事後,港隊全班人馬即轉赴格拉斯哥備戰英國站。李慧詩一周前在白俄羅斯站贏得爭先賽金牌,延續18個月不敗紀錄,惟於凱林賽失利僅得第5,Sarah今日捲土重來,在第一圈第一組上陣,卻不敵荷蘭及英國車手,僅以第3名衝線,猶幸趺落復活賽能力壓3名對手,獲小組第1名出線,躋身稍後舉行的第二圈,只要再過一關獲小組三甲,便可晉級金牌戰。

李慧詩(左二)上站在凱林賽決賽失利,最終名列第5。 Credit : UCI

另一香港車手李海恩則於第一圈小組名列第4,轉戰復活賽屈居第2小組,無緣晉級,出戰男子爭先賽的羅子駿則在200米資格賽僅排第31位,提前出局。至於稍後陸續上陣的港將還有梁寶儀(女子捕捉賽)、李思穎(女子全能賽)及張敬樂/梁峻榮(男子麥迪遜)。

資料來源:UCI

The post 【場地單車世界盃】李慧詩凱林賽復活晉級次圈向獎牌進發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