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場地單車世界盃】李慧詩爭先賽摘金 延續18個月不敗神話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女車神」李慧詩(Sarah)繼續無敵,周六(2日)在明斯克舉行的世界盃場地單車賽白俄羅斯站,盡顯世界冠軍本色,以超班姿態稱霸女子爭先賽,拿下新賽季首面金牌,並延續自2018年6月以來在這項目的不敗神話,Sarah今晚將乘勇再戰凱林賽,力爭雙冠。

李慧詩(Sarah)自去年6月的德國短途場地盃起,於爭先賽一直保持不敗,今次角逐新賽季首站世界盃依然保持弗爆狀態,先於200米資格賽踩出10.590秒以次名直入16強,之後過關斬將,先後淘汰意大利的Miriam Vece、荷蘭的 Shanne Braspennincx,4強又以場數2:0擊敗德國新星Emma Hinze,決賽迎戰俄羅斯車手Anastaslia Voinova。

Sarah在金牌戰第一仗在落後劣勢下於最後直路展示驚人爆發力,卒以四份之一個車轆位反勝拔下頭籌,第2場則全程佔得優勢下奏凱奠勝摘金,先聲奪人攞頭彩。另一港將李海恩則在24強不敵意大利的Miriam Vece,無緣晉級,李燕燕則止步資格賽。

此外,港隊在女子麥迪遜取得第16名,繆正賢出戰亞洲賽奪金項目捕捉賽,惜於初賽第2組排第11,未能晉身決賽。

The post 【場地單車世界盃】李慧詩爭先賽摘金 延續18個月不敗神話 appeared first on 體路 Sportsr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