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高爾夫球賽】大滿貫得主莫利納利 列特加入戰團

莫利納利

【體路專訊】大滿貫冠軍得主莫利納利(Francesco Molinari)及列特(Patrick Reed)將出戰11月28日至12月1日舉行的歐巡賽「2020 Race to Dubai」的首站賽事-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現時世界排名第11位的莫利納利,十年來首次重返香港哥爾夫球會。他去年於歐巡賽的成績有目共睹,包括勇奪個人首項PGA錦標賽冠軍,並於第英國公開賽稱王。這名現年36歲的冠軍級球星隨後更擊敗大滿貫列特(Patrick Reed),以及「2017 Race to Dubai」盟主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成為首名意籍球員登上「Race to Dubai」排名榜的榜首位置,成為「歐洲第一人」。 這名意籍球員最為香港球迷熟悉的,應是2008年與萊德盃拍擋麥爾萊(Rory McIlroy)不敵林文堂的那一場延長賽。

列特

現時世界排名第17位的列特將第四度亮相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先後於2015、2016及2018年在著名的香港哥爾夫球會作賽。這名現年29歲的球員於8月勇奪PGA巡迴賽的巴克萊高爾夫球賽冠軍,隨後又以第4名完成BMW PGA錦標賽,11月將於香港劍指個人首個歐巡常規賽冠軍。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門票現正於 Ticketflap 公開發售,詳情:可按此 。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於11月28日(星期四)及29日(星期五)免費入場;21歲以下的人 士於4天的賽事中均能免費入場,有關詳情 可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