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韓國直擊】李慧詩實力完勝繼續無敵 爭先賽今午鬥鍾天使爭金

李慧詩(左)直落兩場擊敗日本的小林優香,躋身今午的決賽。

【體路韓國鎮川直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今晨(20日)在韓國鎮川舉行的2020亞洲場地單車錦標賽再度亮相,她在女子爭先賽4強以毫無懸念的姿態,直落兩場擊敗日本的小林優香,躋身今午舉行的決賽,將與中國的鍾天使爭金牌。

在4強第一場賽事,Sarah單純憑力量、速度與爆發力上的優勝,輕鬆後上勝出先下一城。及至第二場賽事,戰況基本上無異於第一場,李慧詩在整體實力上的明顯優勝再一次表露無遺,最終輕鬆贏2:0闖入今午的爭先賽決賽。

亞錦賽女子爭先賽決賽,第一場賽事在今日下午2時30分(香港時間下午1時30分)上演。

李慧詩躋身決賽後,將會鬥在另一場4強同樣連贏兩場晉級、中國的鍾天使。決賽第一場賽事在今日下午2時30分(香港時間下午1時30分)上演,次戰則相隔大約45分鐘進行。

文、圖:三井

鳴謝:資料傳送由爽Wifi提供


國泰航空全力支持體路Road To Tokyo之旅
由2019年10月至2020年7月期間,國泰航空將全力支持體路到訪世界各地,直擊香港運動員「Road To Tokyo」之旅,體路「Road To Tokyo」專頁將於2019年11月面世,大家記得留意《體路》,一齊 #撐起港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