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聯賽暫停3周重開 傑志逼和大埔倖保不敗 富力重創元朗升次席

【體路專訊】3屆港超聯盟主傑志今日(19日)作客和富大埔差點陰溝翻船,全靠後備上陣的鞠盈智下半場建功,才以1:1逼和主隊保住1分。富力R&F主場對佳聯元朗則創下球會大勝紀錄,迪布利個人食出「大四喜」,助這支內地球隊以8:0蹂躪對手,聯賽榜趕過傑志爬升上次席。

因應社會局勢緊張,本地聯賽於10月份取消了6場賽事,相隔19日後重燃戰火,大埔運動場吸引1026人入座。主隊20分鐘由辛祖禁區邊左腳抽入先開紀錄;傑志戰至74分鐘才由後備上陣的鞠盈智追平,雙方踢成1:1完場。今仗也是傑志繼主場被佳聯元朗逼和之後,再次於實力較次對手身上失分,爭標路途蒙上陰影。

至於在聯賽及菁英盃連輸兩場的富力R&F,返回主場則重振雄風,以破球會紀錄的8:0大炒佳聯元朗。迪布利包辦了4個入球,伊高沙托尼也首次為新東家建功,另外3球分別來自古拿、利安高及曾至孝的烏龍球。主隊教練楊正光賽後稱:「大家表現非常好,做出賽前部署,上半場把握到機會領先4球,是整場比賽關鍵。」元朗輸波後繼續排「尾2」,教練陳文俊承認球隊狀態不足,戰果反映優勝劣敗。

明天在深水埗、斧山道發將軍澳會再有3場港超聯上演,對於九龍區將同時舉行遊行活動,足總稱目前未有取消比賽的打算,但會保持留意事態發展,請球迷密切留意最新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