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回歸 黃金寶父子檔上陣

【體路專訊】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香港迪士尼) 跑步盛事「10K Weekend」相隔 三年後回歸,於 3 月 18 日至 19 日一連兩日舉行,是疫情後首度於度 假區舉辦的大型活動,吸引近 18,000 名跑手參與,部份以耀眼奪目的迪士尼造型亮相,香港單車傳奇黃金寶更帶同兒子黃卓謙參賽,享受親子樂。

今年除了「Marvel 超級英雄 10 公里跑」 外,也有不同能力包括視障、聽障和肢體殘障的跑手參加 「10K Weekend」,包拮 香港首位輪椅醫生、香港傷殘青年 協會(傷青會)會員呂慧翔(Jennifer)及另一位會員李奇業(David)。

為向社區傳播迪士尼的奇妙力量,香港迪士尼會將活動的部分收益捐贈予傷青會, 支持「傷⻘動力學堂」計劃。 該學堂為殘疾兒童及青少年提供不同的戶外訓練及運動活動,協助他們融入社會。

此外,香港迪士尼致力推廣可持續發展、多元及健康生活,並自 2016 年起與「綠惜地球」合作,今年亦會聯手在活動中 推出一系列環保措施,當中包括在賽道沿途提供飲水機,鼓勵跑手自備水樽,並在現場回收紙杯、膠樽、號碼布 夾、 袋子、行李標籤、紙包裝、香蕉皮和其他可回收物品,一同為環保出一分力。同時,迪士尼義工隊亦會在現 場向跑手教育環保訊息。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迪士尼樂園10K Weekend回歸 黃金寶父子檔上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