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BL】下半場反勝金鹿 東方晉季後賽決賽

圖:香港東方

【體路專訊】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季後賽四強第二場賽事今晚(8日)續於越南上演,香港東方憑下半場打出反勝,以76:70勇挫馬來西亞金群利金鹿,直落兩場取勝,率先晉級周六展開的決賽。

於常規賽名列次席的東方休息兩星期後出戰越南舉行的季後賽,與第三名的金鹿爭入決賽,兩隊於前日的第一場交手時,東方狀態大勇以76:51大勝。今日再度碰頭,今仗東方續以四位洋將巴錫、麥洛連、基拔及托查摩利路斯主力上場,其中托查摩利路斯與巴錫更打足40分鐘,基拔及麥洛連分別上陣39分及約36分鐘。

圖:香港東方
圖:香港東方

不過東方上半場卻未曾領先,首節落後12:18後,第二節更一度大幅落後13分,眾將隨後合力打出一段14:2攻勢追至31:32完半場。東方換邊後在第三節剩下2分16秒時首次取得領先,並帶著兩分優勢進入末節。末節大部分時間領先的東方最後階段有基拔連取5分奠勝,終以76:70收下比賽,其中基拔取得全場最高26分,麥洛連則交出21分、20籃板的超級「雙雙」數據。

東方直落兩場勝出晉級決賽,決賽採三場兩勝制,首兩場將於今周六(11日)及周日(12)舉行。東方的決賽對手將為新加坡騰飛之獅對越南西貢熱火的勝方。

資料來源:香港東方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BL】下半場反勝金鹿 東方晉季後賽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