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PUMA全新ForeverRUN NITRO 引領穩定性跑鞋新世代

【體路資訊】PUMA 旗下 NITRO 氮氣跑鞋系列推出全新成員,ForeverRUN NITRO 高緩震日常訓練跑鞋。PUMA 日前在澳南海岸舉行最新跑鞋發佈活動,並於將軍澳大橋進行試跑,讓嘉賓跑手親身體 驗全新 ForeverRun NITRO 的過人之處。活動邀請了多位跑手、藝人、KOL 及不同傳媒機構,約 60 人出席, 於新開放的將軍澳大橋,體驗全新 ForeverRun NITRO。

PUMA 邀請一眾嘉賓跑手來到香港最新的跑步熱點澳南海岸,並在新鞋發布活動中展示 ForeverRUN NITRO 的設計、構造及功能,之後由 PUMA 教練及配速員帶領大家在澳南海岸至將軍澳大橋完成全長約 5 公里的訓練。

梁筠宜
李卓耀

專業運動員兼香港代表隊的 100 米女飛人梁筠宜和羽毛球運動員李卓耀一直穿著 PUMA 跑鞋訓練,今次對 ForeverRun NITRO 讚不絕口,認為是一對絕佳的日常訓練跑鞋,良好的緩震加上支撐,令他們每一步都輕 鬆自如,跑得毫無壓力。而剛在香港馬拉松中本地全馬男子組中排名第 6 的 PUMA 長跑好手林穎璋,則表示 ForeverRun NITRO 實在適合專業跑手作日常長課慢跑訓練。至於作為跑步新手的演員杜以辰試則渴望完 成手頭上的舞台劇工作後,急不及待地穿著 ForeverRun NITRO 開始跑步習慣,培養健康新生活。

ForeverRUN NITRO 將會引領一個穩定性跑鞋新世代,令跑手在每次訓練都能夠跑出最佳步幅。獨特的 NITRO Foam 氮氣中底科技結合 RUNGUIDE System 高科技導引支撐系統,提供絕佳緩震,令跑手可以輕鬆達成每個目標,跑得更穩定更長遠。

ForeverRUN 通過實驗室測試,在訓練上得到預期效果,亦獲得跑手肯定。PUMA 特別為 ForeverRUN 進行 了實戰測試,由 196 個跑手進行了超過 75,000 公里的訓練。 ForeverRUN 的獨有元素 RUNGUIDE SYSTEM

高科技導引支撐系統,除了採用雙重密度的 NITRO Foam 氮氣中底科技,有效分散足部壓力,與傳統跑鞋比較,跑手會感到 ForeverRUN 更舒適及超強回彈力;另外,ForeverRUN 的獨特鞋墊由 PUMA 與 Kaiser Sport & Ortopædi 專家共同研發,模組化鞋踭設計加上蹠骨軟墊,大大加強對足弓的支撐和引導腳掌的力量。跑手指出 ForeverRUN 更穩定,有效減少腳掌內旋速度,亦減低跑步時對脛骨的衝擊。

ForeverRUN NITRO 適合所有跑手用於日常慢跑,如想親身親身體驗跑鞋的緩震性能及穩定性,可報名參加 PUMA 於 3 月中的試跑活動,詳情如下按此

資料來源:PUMA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PUMA全新ForeverRUN NITRO 引領穩定性跑鞋新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