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田徑亞室錦】鍾慧欣跳高屈居第四 港隊煞科日未添獎牌

【體路專訊】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周日(12日)煞科,港隊七名代表上陣,當中鍾慧欣在女子跳高僅負緣慳頒獎台。總結三日賽事,港隊憑石錦程在男子60米獲得一面銀牌。

先在早上亮相的鍾慧欣出戰女子跳高決賽,首四個高度均以一次試跳成功。不過她嘗試184時三跳均失敗,最終以平個人最佳的18「梗頸四」完成,前三名同樣來自烏茲別克。

鍾慧欣(圖:體路資料庫)

陳銘泰及高澔塱就在男子跳遠決賽上陣。陳銘泰在最後一跳造出776,最佳兩跳與山川夏輝成績一樣,但第三佳成績就不及對方排第六名。高澔塱就以766排第八位。二人的同門師妹俞雅欣在女子決賽跳出604,與個人保持的港績有一段距離下獲第八名。

三名跨欄代表就分途出擊,王珞僖與張宏峰出戰男子組決賽。張宏峰跑出784以第六名完成,王珞僖就慢0.12秒排第八。女子組的盛楚殷以838衝線,同樣得到第八名。

陳銘泰(圖:Asian Athletics Association)
高澔塱(圖:Asian Athletics Association)
張宏峰(右一)(圖:Asian Athletics Association)
王珞僖(左一)(圖:Asian Athletics Association)
盛楚殷(圖:Asian Athletics Association)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田徑亞室錦】鍾慧欣跳高屈居第四 港隊煞科日未添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