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田徑亞室錦】石錦程60米奪銀 港將周日五線爭牌

【體路專訊】亞洲室內田徑錦標賽一連三日在哈薩克阿斯塔納舉行,港隊於周六(11日)第二日賽事傳來好消息。石錦程在男子60米跑出6秒65,僅慢孟加拉的Imranur Rahman 0.06秒屈居亞軍。

石錦程(圖:Asian Athletics Association)

港隊共有12名運動員參加今屆室內亞錦賽,當中石錦程及李康傑一同出戰男子60米。兩人在初賽分別排總成績第四及第六名晉級,再同樣後退一位一同躋身決賽。石錦程在決賽跑出6秒65,僅慢奪冠的孟加拉Imranur Rahman 0.06秒,日本的鈴木涼太就慢石錦程0.01秒位列第三名。李康傑以6秒77排決賽第八名。

祈尊康(圖:Asian Athletics Association)

女子三級跳的陳彥霖就在決賽最後一跳造出12米57,位列第五名。祈尊康在男子跳高資格賽跳出2米05,排第12名下無緣晉級。

跳遠的陳銘泰、高澔塱、俞雅欣、陳家倩、60米欄的王珞僖、張宏峰、盛楚殷及跳高的鍾慧欣都會在周日的決賽中亮相。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田徑亞室錦】石錦程60米奪銀 港將周日五線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