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泰國羽賽】陳延澤外圍賽連下兩城 偕女雙范嘉茵 / 尤漫瑩晉級32強

【體路專訊】印尼羽毛球公開賽剛剛結束,超級300泰國公開賽緊接今日(31日)在曼谷開打,出戰男單外圍賽的香港男單代表陳延澤連下兩城,晉級明日(1日)上演的正賽,女雙組合范嘉茵 / 尤漫瑩同樣出線32強;反觀被列為8號種子的另一對女雙拍檔吳芷柔 / 曾曉昕就在正賽首圈遭遇滑鐵盧,無緣16強。

港隊運動員今日分途出戰,去年9月首次登上香港冠軍寶座、世界排名第95位的陳延澤,在外圍賽一天雙戰,先以直落兩局(21:16、21:12)輕取印度球手Kartikey GULSHAN KUMAR,再與馬來西亞的楊升宙激戰三局後以2:1(21:15、18:21、21:9)過關,晉身正賽,明日將與排名48位的另一位大馬球手宋侞紋爭奪16強席位。伍家朗及李卓耀亦會登場,分戰以色列的Misha Zilberman  及日本的秦野陸。

女雙方面,范嘉茵 / 尤漫瑩以21:18、19:21、21:13泰國的Supamart MINGCHUA / Pattaraporn RUNGRUENGPRAMONG,打入正賽(32強)後首仗遇上美國雙胞胎姐妹花Annie XU / Kerry XU。至於吳芷柔 / 曾曉昕今日以局數0:2(16:21、19:21)不敵印尼的 Lanny Tria MAYASARI / Ribka SUGIARTO,遭遇「一輪遊」。

此外,女單楊芯宜及混雙組合楊盛才 / 范嘉茵同於外圍賽出局。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泰國羽賽】陳延澤外圍賽連下兩城 偕女雙范嘉茵 / 尤漫瑩晉級32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