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U19女足泰國友賽小勝 當地足總意外將港足新球衣曝光?

【體路專訊】香港U19女子足球隊近日在泰國集訓,備戰3月舉行的U20女子亞洲盃外圍賽。U19女足昨日(26日)身穿應屬港隊全新的作客球衣上陣與泰國U20女足踢友誼賽,憑陸愷晴下半場射入十二碼小勝對手。

香港U19女足本周在泰國集訓備戰U20女子亞洲盃外圍賽,昨日與泰國U20女足踢友誼賽。根據泰國足總報道,兩隊上半場踢成0:0,港隊下半場14分鐘幾乎憑朱寶恩打開紀錄。港隊結果到74分鐘由陸愷晴射入十二碼,1:0小勝東道主。

圖:泰國足總Facebook

賽果之外,從泰國足總所上載的相片可以見到,U19女足所穿的應屬港足全新的作客球衣。今仗所穿的作客球衣胸前號碼印在右胸的製造商標誌下方,而非如港足去年在東亞錦所穿的般印在心口正中。新球衣採用圓領而非「小V領」,腋下至衫腳亦沒有直條花紋,不過領口及袖口仍然有一條偏橙紅色的條紋。

港足去年在亞洲盃外圍賽及東亞錦所穿的主客球衣於2020年底發佈,但礙於疫情只曾於去年9月的友誼賽在主場觀眾面前穿過一次主場球衣比賽。

圖:香港足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U19女足泰國友賽小勝 當地足總意外將港足新球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