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傑志簽人再有眉目 計劃農曆新年前後為新兵做體測

【體路專訊】自會長伍健上月底透露正斟介一名前國腳級的攻擊球員後,傑志在轉會市場動作不大,暫時只簽入前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伍健今日(17日)出席菁英盃記者會時再被追問簽人情況時透露,與該名攻擊球員的接洽已「行到接近關鍵性的時刻」,正計劃為對方做體測,強調球會並非無動作,惟因待遇高合約期長而要更小心。

伍健上月底在傑志中心二期揭幕禮後透露,球會正在全球尋找新兵,當中有一人屬前國腳級攻擊球員。不過自一月轉會窗重開後,傑志暫只簽入曾效力和富大埔及富力R&F的前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後者亦於上周六為傑志上陣
伊高沙托尼(圖:體路資料庫)

伍健今日在菁英盃記招後再追被問簽人情況,透露與該名攻擊球員接洽已「行到接近關鍵性的時刻」:「我們正計劃做體測,希望在新年前後會做得到。體測很重要,因為待遇很高,而且我們看的是一份長約,所以一定要小心一點。」他指雙方仍未簽署合約,新兵亦不會趕及在大年初一的銀牌決賽中亮相,惟希望球迷明白球會並非沒有動作:「我們是有到外面找高人回來,但並非每個都會談得成,阿仙奴都『衰咗』吧。不過現在這個有一定可能性,未曾變成險簽。」

不過伍健未肯再透露新兵的背景,笑言再透露更多就會被估到人選,「等我賣賣關子,要看看大家熟不熟波」,同時希望球迷不要太興奮,只強調球會正在努力洽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傑志簽人再有眉目 計劃農曆新年前後為新兵做體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