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K1空手道A級賽】鄭子文個人形摘銅 自2017年後再踏頒獎台

(圖:鄭子文fb)

【體路專訊】世界一級空手道A級賽雅典站周日(15日)落幕,香港代表鄭子文在男子個人形力壓土耳奇選手,奪得男子個人形銅牌,這亦是他自2017年後染指K1 A級賽事獎牌。

2023年首項世界一級空手道A級賽於1月13至15日假希臘雅典舉行,現年34歲的鄭子文出戰個人形項目,首圈打出40.8分排小組第1,之後三輪都有平穩發揮,最終打入銅牌戰,並以42.1分擊敗打出41.4分的土耳奇選手, 拿下銅牌。鄭子文對上次在K1 A級賽事奪獎是2017年的西班牙站,當時他獲得一面銀牌。

(圖:鄭子文fb)
(圖:鄭子文fb)

「相隔7年,上天容許我係(喺)有限嘅運動員生涯內,能夠再度感受一次呢個視角,我仲可以代表香港贏到世界性獎牌。」鄭子文在個人社交網上載得獎相片分享喜悅,並撰文多謝太太、同為空手道山港隊代表曾綺婷:「 推我報名參加,做埋我教練,花咗好多私人休息時間督促我技術。」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K1空手道A級賽】鄭子文個人形摘銅 自2017年後再踏頒獎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