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元旦日青少年欖球賽為2023年賽季揭開序幕

【體路專訊】欖球賽事近年來飽受疫情影響,但2023年始由「元旦日青少年欖球錦標賽」於香港足球會為香港欖球界和2023年欖球賽事展開序幕。球員們當日攜手上演了四場極具娛樂性和勢均力敵的比賽,為2023 年敲響鑼鼓。

女子U16 組別在Naylor 盃中強勢開場,香港獅隊以 24:10 擊敗龍隊,香港大學沙灣欖球會的前鋒Zanzi Falahati 獲得了 「最佳及最公平球員」的稱號。

龍隊也參加了 George White 盃男子 U16 組別比賽。龍隊最後兩次達陣將 10:7 的比分擴大到最終 24:7 的勝利,Valley Fort 欖球會的 Oliver Sinclair 贏得了夢寐以求的Larry Abel「全日最佳及最公平球員」獎。

後段比賽恢復香港精英青少年欖球員大戰海外隊伍的傳統格局。當中女子U19 組別的Lassies Quaich 盃中表現出色,香港隊和海外隊在常規時間結束時戰成 10 平,但龍隊在加時賽開始時取得黃金入球得分,終以 17:0 獲勝。 Flying Kukris 的前鋒Jade Scrouther 被評為 「最佳及最公平球員」。

最後一場比賽是於1967 年首次舉行的男子U19組別的Middlesex 盃,最終海外獅隊以19:0擊敗香港隊,中鋒 Trent Roussow 在比賽中被評為「最佳及最公平球員」。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元旦日青少年欖球賽為2023年賽季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