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毅力十二愛心跑】各界人士組星級隊伍  910位跑手接力迎新年

【體路專訊】「2023 毅力十二愛心跑」今日(1日)在香港哥爾夫球會舉行,一眾來自體育界、教育界及紀律部隊的人士,攜手不同地區的市民以行動展現毅力和愛心。140支參賽隊伍以接力方式進行兩小時長跑比賽,同時為精英運動員慈善基金籌款。

「2023毅力十二愛心跑」由精英運動員慈善基金主辦,活動於一998年創辦,希望透過接力跑的形式,推廣體育運動對健康的好處,同時籌集善款。慈善基金主要為個人及慈善團體提供教育、進修、醫療及其他緊急援助等的資助。

今年活動設「愛心組別」,包括小學組、中學組、親子組(兩名12歲或以下即可與家長組隊參加)、視障組等,以及「競賽組別」,包括體育團體組、紀律部隊組、公開組等。另設有多個特別獎項如「最有創意服裝隊伍」等,鼓勵參與隊伍發揮創意,穿上喜愛的愛心服飾跑起來!除了接力比賽外,更有多項豐富的項目同時進行,包括愛心超市、愛心點唱站、歡樂嘉年華等等,為參加者打氣之餘,亦為一家長幼提供一個假日好去處。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毅力十二愛心跑】各界人士組星級隊伍  910位跑手接力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