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馬會青少年記者培訓計劃】合作夥伴並肩同行 JSR邁向十屆里程

適逢網媒《體路》十周年在即,計劃團隊聯同協辦機構東華三院團隊一同和《體路》切蛋糕預先「賀壽」。

【體路專訊】「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JSR)過去九屆的成功,一眾合作夥伴和導師的鼎力相助絕對不可或缺。計劃透過一場夥伴午宴,讓各合作單位濟濟一堂,共同商討為第十屆的新元素,期望為新學員提供更全面的支援及更優良的學習土壤。

「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邁向第十屆,實在有賴來自不同的傳媒機構、專業團體、體育總會及團體、教育機構及社會服務團體的大力支援。
計劃負責人李德能向一眾合作夥伴分享計劃過去九屆以來感受至深的事—讓「廢青」找回真正自己。

今屆計劃合共有18個合作夥伴,分別來自不同的傳媒機構、專業團體、體育總會及團體、教育機構及社會服務團體。其中啟德體育園、香港體育學院、嶺南大學跨學科學院及香港都會大學新加入成為計劃的合作夥伴,共同為學員提供多元化學習體驗而努力。

第十屆JSR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有志於挑戰自己的17-25歲年青人踴躍參與,和計劃團隊及合作夥伴一同展開「親身經歷,勇敢嘗試」的學習歷程。

按此報名
按此下載報名表格
按此觀看第十屆計劃宣傳短片

立即網上報名,或下載報名表格,填妥後郵寄、電郵(hkjcjr@gmail.com)、傳真(3019 6242)或親身遞交到計劃協辦機構 –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3樓333號東華三院映誌高。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1月9日(星期一)。

一眾合作夥伴濟濟一堂,開飯前不忘「Selfie」打卡。

想了解更多詳情,歡迎出席公眾簡介會:
日期: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地點:香港都會大學賽馬會健康護理學院 – 何文田常盛街1號9樓901-902室

如欲了解計劃過往活動及歷屆學員作品,請瀏覽我們的專頁!

Facebook專頁
YouTube Channel

查詢報名詳情,請致電3104 0031(東華三院映誌高 余小姐).

資料來源:香港賽馬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馬會青少年記者培訓計劃】合作夥伴並肩同行 JSR邁向十屆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