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桌球】傅家俊英格蘭賽「派蛋」過關   7中國球手涉打假波遭禁賽

【體路專訊】一連七天舉行的2022英格蘭桌球公開賽周一(12日)揭開戰幔,香港「Wonder爸」傅家俊(Marco)在外圍賽未受考驗,以局數4:0輕取英格蘭小將Lewis Ullah晉級次圈外圍賽,他賽後坦言仍要時間去改善技術,故對今項賽事沒抱太大期望。

上月底在德國大師賽首圈外圍賽不敵希堅斯後,Marco回港小休再返英國出戰英格蘭公開賽,他在外圍賽面對年僅20歲的業餘球手Lewis Ullah,以直落4局(67:2、91:34、83:3、92:27)奏凱,當中在第3局打出最場最追的一棒83度。傅家俊晉級後周二(13日)將與世界排名24位的另一位英格蘭球手占美羅拔臣(Jimmy Robertson)爭入64強。

(圖:體路資料庫)

Marco賽後表示對於首仗表現尚算滿意,但不會對今個賽事抱太大期望:「由於之前疫情停得太長時間,有差不多7、8個月,這段日子我技術上出現了一些壞習慣,須要花一點時間糾正。之前在香港大師賽雖然有好表現,但感覺上不太實在和穩陣,亦不代表技術上做得好,所以大師賽後發揮不穩定,估計要再花幾個月時間去適應及改善。」

此外,繼梁、魯後,前大師賽冠軍顏也被世界桌球總會(WPBSA)暫停世界巡迴賽參賽資格,意味已經有多達7中國球員波調查當中

顏丙濤(圖:體路資料庫/Photo Credit : WST)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桌球】傅家俊英格蘭賽「派蛋」過關   7中國球手涉打假波遭禁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