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越野賽】「發哥」參賽盡顯親民本色 謝俊賢黃卓寧封王稱后

(圖:香港田徑總會)

【體路專訊】「香港越野錦標賽2022」周一(5日)今日於香港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舉行,出戰男子先進組的「發哥」周潤發成為全場最受矚目跑手,為其他參賽者帶來「驚喜」,最終他在1小時內完成10公里賽程,至於男、女子組就由謝俊賢及黃卓寧封王稱后。

(圖:香港田徑總會)
(圖:香港田徑總會)

香港田總在官方facebook上載比賽起跑片段,並寫上「找亮點」,原來一向熱愛行山跑步的「發哥」都有參賽,身穿白衫黑長褲的他與長跑教練蘇凱男在最後一步並肩起步。結果屬於男子先進組的「發哥」以56分39秒衝線,在41名跑手中排第37,賽後他貫徹親民本色,與跑友自拍大合照。

「發哥」賽後與其他參賽者自拍團體合照。

男子精英組方面,謝俊賢以30分45秒奪冠 ,余顯華(30分56秒)及林穎璋(31分11秒)分別亞、季軍。女子組冠軍落在黃卓寧手上,她以36分44秒完成賽事,曾曉彤及Wong Tsz Yan分別以37分19秒及37分49秒奪得亞軍及季軍。

謝俊賢(圖:香港田徑總會)
黃卓寧(圖:香港田徑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越野賽】「發哥」參賽盡顯親民本色 謝俊賢黃卓寧封王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