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月29日玩轉油尖旺區 與蘇慧音黃尹雋探索成長社區

【體路專訊】由青途和市建局合辦的「玩轉社區.藝遊油尖旺」計劃,一共六個比賽活動,轉眼已經來到第五個比賽「城市定向」。大會邀請東奧乒乓球銅牌得主蘇慧音及香港長跑紀錄保持者黃尹雋賽事,目的旨在連繫人與社區,透過定向活動讓大家能探索成長的社區歷史及其發展過程,使參與者發現更多區內故事。

大會預先佈置好的控制點,讓參賽者可遊走不同的城市地標,也能感受其特色,可以和不同參賽者交流,加深對社區認識的同時,也可以促進人與社區之間的共享共融。

參賽隊伍在限定時間內自行策劃路線,每到達「打卡點」均有機會獲得「到達分數」。每個組別總分數最高的隊伍獲勝,同分隊則以較短時間完成賽程者為勝,而超時到達終點的隊伍將被取消資格。

活動將於2023年1月29日下午1時至6時於油尖旺區舉行,分為公開組、企業組、學生組、親子組及學校邀請組。公開組、企業組及中學生組限時 120 分鐘,親子組則限時 90 分鐘。活動截止報名日期為2023年1月4日晚上11時59分59秒,有興趣可按此報名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1月29日玩轉油尖旺區 與蘇慧音黃尹雋探索成長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