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花劍世界盃】蔡俊彥16強一劍惜負 港隊個人賽盡墨(附直播)

【體路專訊】男子花劍世界盃德國站周六(12日)上演個人賽正賽,港隊獨苗蔡俊彥在16強迎戰埃及劍手Mohamed Hamza,開局不俗的港將未能承接優勢,可惜後段在「決一劍」下以14:15告負,港隊同時亦在個人賽盡墨。

世界排名第8的蔡俊彥在首圈起展現氣勢,連續擊敗韓國及波蘭劍手,假若今仗再挫埃及的Mohamed Hamza,便能追平他在今年1月及2020年2月的生涯世界盃最佳戰績。面對同是世界前10的埃及對手,蔡俊彥依然取得不錯的開局,一度領先7:2。港將連負3劍後一度被追平8:8,隨後兩人相互領先,一直鬥至14:14。蔡俊彥在關鍵時刻被對手一劍制勝,以14:15惜負並止步16強。

港隊將於周日(13日)出戰男子花劍團體賽。

男子花劍世界盃德國站直播連結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花劍世界盃】蔡俊彥16強一劍惜負 港隊個人賽盡墨(附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