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硬地滾球世界盃】港隊巴林站大豐收 個人賽奪3金1銀3銅

【體路專訊】在11月6日至11日舉行的硬地滾球世界盃巴林站個人賽,港隊一共奪得3金1銀3銅的佳績,當中3面金牌得主來自東京殘奧會代表,女子BC3級何宛淇、女子BC2級楊曉林及男子BC4級的梁育榮。團體及雙人賽事將緊接上演,港隊有望再奪獎牌。

何宛淇(前排中)奪女子BC3級個人賽金牌。(圖: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楊曉林奪女子BC2級個人賽金牌。(圖: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郭海瑩奪女子BC2級個人賽銀牌。(圖: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劉慧茵取女子BC4級個人賽銅牌。(圖: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2018年亞殘運個人賽銅牌得主何宛淇,在女子BC3級的小組賽全勝晉級,在8強戰起以連續兩場4:2擊敗巴西及希臘球手,決賽她再以3:1挫韓國對手KANG Sunhee,勇奪金牌。東京殘奧會代表楊曉林則在女子BC2級的循環賽全勝封后,隊友郭海瑩亦以3勝佳績奪得銅牌。至於出戰女子BC4級個人賽的劉慧茵,以小組賽2勝1負出線,其後在4強戰以4:5不敵希臘球手Chrysi Morfi Metzou,但在銅牌戰以7:6力壓泰國的Nuanchan Phonsila,成功登上頒獎台。

梁育榮(前排中)奪男子BC4級個人賽金牌。(圖: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謝德樺(前排左)奪男子BC3級個人賽銅牌。(圖: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龍子健奪男子BC1級個人賽銅牌。(圖:香港傷殘人士體育協會)

男子組方面,殘奧3金名將梁育榮再次在BC4級取得佳績。小組賽全勝晉級的他在8強賽以7:1大勝美國球手Nick Taylor,再以6:2擊敗南韓球手GU Youngin躋身決賽,最終以4:3險挫哥倫比亞選手Edilson Chica Chica 勇奪金牌。謝德樺則在BC3級的4強戰不敵韓國球手JEONG Howon,但成功在銅牌戰以7:6險勝新加坡對手Aloysius Gan Kai HONG。至於出戰BC1級的龍子健,在8強賽以11:0「零封」阿聯酋對手,可惜在4強戰落敗,但最後亦在銅牌戰以4:2擊敗伊拉克球手Mohammed Chyad Chyad,取得銅牌。

硬地滾球世界盃巴林站團體及雙人賽事將緊接上演。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硬地滾球世界盃】港隊巴林站大豐收 個人賽奪3金1銀3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