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 X NIGO 打造日本國家隊世界盃系列

【體路資訊】 2022 FIFA World Cup 即將到來,adidas與日本時尚設計師NIGO攜手合作,推出全新日本國家足球隊 (Japan National Football Team) 球衣與短褲。新系列以日本國花櫻花以及傳統甜品「櫻餅」為創作靈感,將櫻花與櫻餅目不瑕給的櫻花粉色與嫩綠色揉合於經典足球運動服中,展現出日本淵遠流長的文化與歷史。

日本隊 22 SPECIAL PACK 落場版球衣飾有櫻花圖案,櫻花粉與嫩綠色的配搭別具活力。球衣採用輕盈物料及 HEAT.RDY 散熱技術,讓你在球場上倍感清爽。背面飾有「22」字樣,旨在向國際足球曆上的特別年份致敬,後領內側綴以充滿玩味的「OGIN」簽名,添上獨特細節。

櫻花盛開,象徵著把握當下,亦展現了日本隊把握每個機會的決心。日本時尚設計師 NIGO 以此為概念,打造出 adidas 日本隊 22 SPECIAL PACK 落場版短褲,吸濕排汗 AEROREADY 排汗物料助你保持乾爽,令你在球場上表現出色。褲的兩側飾以白色條子,勾勒出時尚輪廓。上衣與短褲均以環保紗線製成,含 50% Parley Ocean Plastic 成份,由在偏遠島嶼、海灘、沿海社區和海岸回收的塑膠廢料製成,防止塑膠流入海洋造成污染。

adidas x NIGO日本國家足球隊球衣與短褲系列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 X NIGO 打造日本國家隊世界盃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