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欖球】為主場出戰壯威 港隊亞洲系列賽首站封王

圖:公關提供

【體路專訊】下月初主場出戰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港隊,周末在泰國出戰亞洲七人欖球系列賽首站並殺入決賽,港隊以36:19擊敗日本封王。

七欖港隊在泰國曼谷出戰亞洲七人欖球系列賽,在分組賽三場不失、首名晉級四強,再在今午擊敗韓國闖入決賽。港隊在決賽面對日本,開賽僅一分鐘就由本站首次為港上陣的麥季聰達陣開紀錄,再於三分鐘內由丹馬克兩次達陣拉開。拜恩完半場前亦達陣成功,加上韋兆新半場內兩入附加罰球,港隊半場領先對方29:5。雖然日本換邊後兩次達陣成功,但港隊亦有拜恩再取分,最終以36:19贏出,丹馬克亦以八次達陣暫列「Top Player」榜首。

港隊將回港備戰香港七欖,隨後再繼續在亞洲系列賽韓國站及阿聯酋站爭取衛冕。

圖: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欖球】為主場出戰壯威 港隊亞洲系列賽首站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