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七欖】政府批准觀眾席範圍內進食

【體路專訊】香港欖球總會今日(21日)宣布獲政府批准,下月4日至6日舉行的「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觀眾可在觀眾席範圍內進食。

欖總稱獲政府批准,參與 2022 年「國泰航空/滙豐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入場人士現可在看台座位上進食,以及飲用包括酒精在內的飲料。行政總裁麥偉彬表示:「我們很高興成功爭取在『七 欖』舉行期間提供食品供應服務。為期三日,集現場飲食、音樂和精彩競技的七人欖球賽定必能夠炒熱氣氛。」

同時,所有入場人士均須在進入大球場前出示同日完成的陰性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否則將被拒絕進入大球場。測試棒上需紀錄其姓名和測試日期及時間,再拍攝照片並儲存在其手機,以便進入大球場前供場內工作人員查看。除此之外,入場人士亦須遵守基本的防疫措施,包括在入場前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符合「疫苗通行證」規定的適用疫苗接種要求,以及在飲食以外的任何時間佩戴口罩。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七欖】政府批准觀眾席範圍內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