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 新一代4DFWD跑鞋  重新定義速度與動力

【體路資訊】adidas推出新一代4DFWD跑鞋。為 adidas 4D 技術延伸創新元素。以頂尖打印技術製作的新一代4DFWD 跑鞋系列,較上一代4D中底 ( 4D run 1.0 ) 提升23% 緩震,同時具備將垂直壓力轉換為向前推進力的功能,助跑者步步向前,體驗前所未有的舒適流暢感。

新一代4DFWD跑鞋更將鞋面與中底再度進行革新,採用全新Primeknit+ 和工藝網眼鞋面,提升足部包覆度,能為跑者提供針對性支撐,令跑者順暢邁步。鞋底用上以抓地力強勁聞名的Continental™ 橡膠,助你各種環境與天氣都能發揮最佳狀態。新一代4DFWD中底比上一代增強23% 緩震性能,提供更豐富回彈力,讓每步更輕鬆流暢。

打造最先進的科技跑鞋是品牌一大目標,為了實現這個目標,adidas評估了500多萬種鞋履的網格結構,並結合了18年來收集自真實運動員的表現數據,旨在研究出一種能夠為全世界跑者帶來跑步新體驗的設計。adidas與環球創新合作夥伴 —— 矽谷科技公司Carbon合作,透過3D打印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打造出經過精密計算的4DFWD中底技術,推動跑者步步向前,每一步都保持精準表現。

全新4DFWD跑鞋外型不只極具前衛未來感,還有多款潮流配色選擇,其中男裝主打色以炭灰白、黑色、灰色為主調,鞋舌、後跟與鞋底綴以螢光橘;女裝主打色則以淺粉紫色、黑色為主調,鞋舌、後跟與鞋底同樣綴以螢光橘。

adidas 4DFWD 2.0ULTRA 4D FWDULTRA 4D系列跑鞋即日起adidas 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 新一代4DFWD跑鞋  重新定義速度與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