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1新加坡站】 歐陽若曦重回「福地」出戰TSS超級系列賽

【體路專訊】香港 Craft-Bamboo Racing 賽車隊宣布派出兩部戰車,參加9 月 30至10月2日間舉行的新加坡格蘭披治大賽(Singapore Grand Prix),出戰當中的支援賽事 TSS超級系列賽(TSS The Super Series)。將代表該支車隊出賽的兩名好手,分別為駕駛99號平治-AMG GT3戰車的港將歐陽若曦(Darryl),以及來自台灣,、以 88 號平治-AMG GT3 戰車作賽的車手李勇德(Jeffrey)。

TSS 超級系列賽比賽將與F1新加坡站同場,於濱海灣街賽道(Marina Bay Street Circuit)上舉行。這是Craft-Bamboo Racing首度挑戰獅城街道賽。歐陽若曦過往在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的賽事上曾於新加坡街道稱王,今次回歸「福地」希望再下一城。Darryl 亦曾在以往的 TSS 賽事中,於泰國邦盛街道賽(Bangsaen Grand Prix)上錄得八連勝的驕人紀錄,亦將力爭延續個人的長勝記錄。

TSS 超級系列賽是亞洲區其中一項競爭最激烈的比賽,亦是泰國國內最大型的賽事。該賽事得到國際汽聯(FIA)認可,並將首次亮相新加坡街頭,將揉合 GT3、GTM 和 GTC 的超級跑車同場激戰,參賽車廠包括有平治,雅士頓馬田,奧迪,保時捷,林寶堅尼,賓利,豐田,以及福特。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1新加坡站】 歐陽若曦重回「福地」出戰TSS超級系列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