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首對占士低筒實戰鞋款 LEBRON XX為新生代球員而生

【體路資訊】LEBRON XX是勒邦占士(LeBron James)簽名鞋系列中,第一雙以低筒首發的實戰鞋款。從側面看上去,以LeBron James職業生涯巔峰時刻為靈感的精細設計,給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除了致敬輝煌過去外,LeBron James還表示,自己的第二十代簽名鞋款是為下一代而設計。

鞋款的主要特點包括低筒的設計,加上前、後掌Zoom Air氣墊,以及位於足弓處的碳纖維支撐片。緩震系統的前掌部分採用了高性能的Air Zoom Turbo氣墊,配以後掌一塊體積較大的Zoom Air氣墊,厚度約13毫米,能夠提供出色的緩震保護。

中底延伸至側面的包覆,讓雙腳牢牢鎖定在鞋床之上,多維花紋外網底則提供更好抓地力。充滿歷史傳承的細節設計致敬了過去,但請不要誤會了:LEBRON XX的性能配置卻著眼於下一個二十年。LeBron James相信,Nike籃球團隊能以低筒鞋型的輕量化設計結合Zoom Air打造出支持他比賽風格的簽名鞋。

以鞋領為例,今次採用了在第一代Air Zoom Generation球鞋上使用的Nike Sphere科技。特別設計的鞋領內襯兼具柔軟和透氣,帶來極致舒適性能。足弓處的碳纖維支撐片 — 自ZOOM LEBRON 5後首次回到簽名鞋系列當中,提供高爆發力跑跳運動中所需的能量回彈以及抗扭轉性能。同樣回歸的還有鑲在外底裡Dunkman標誌。

LEBRON XX 「Time Machine」配色將於9月29日起發售,其他配色將陸續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首對占士低筒實戰鞋款 LEBRON XX為新生代球員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