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緬甸足總爆來港踢兩場友賽 香港足總:正積極與政府部門聯繫

【體路專訊】香港球迷有望時隔近三年,再在主場為港足打氣。緬甸足總昨日(6日)率先公布,將於本月21日及24日與港足上演兩場友誼賽,當中24日星期六一仗會開放讓球迷入場。如果最終成事,將是港足自2019年11月19日後的第一場主場比賽。足總指正積極與相關政府部門聯繫,待有關防疫規定落實後將盡快公佈詳情。

香港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上月底曾透露,港足很大機會於本月下旬的國際賽期在主場踢友誼賽,預計對手為緬甸。不過經過近兩星期後,足總仍未有確實消息。直至昨日,緬甸足總在官方網頁宣布,將於21日及24日與港足「拍跳」兩場,當中21日星期三的第一場會閉門舉行,3日後的第二場就會開放予觀眾入場。然而換言之,譚秋朗當日透露正聯絡另一支亞洲以外國家隊來港的計劃最終未能落實。

足總則回應指,有關9月份的國際友誼賽,足總正積極與相關政府部門聯繫,待有關防疫規定落實後將盡快公佈詳情。

(圖:體路資料庫)

港足上一場在主場比賽,已要數到2019年11月19日的世界盃外圍賽,當時港隊以2:0擊敗柬埔寨。因疫情關係,其後的世界盃外圍賽及亞洲盃外圍賽均無緣在主場上演,世盃外改到巴林舉行賽會制賽事,亞盃外則移師印度。港隊2015年曾在主場與緬甸踢友誼賽,當時淨勝五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緬甸足總爆來港踢兩場友賽 香港足總:正積極與政府部門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