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壘球亞洲盃】港隊負印度無緣4強 轉戰名次賽

【美網】日本高知縣舉辦的男子壘球亞洲盃2022周日(4日 )進行次天小組賽事,港隊力戰下以2 : 5不敵印度隊,無緣出線4強,將轉戰名次賽。

港隊首天先勝台北,惜負日本,最後一仗硬撼印度。首局兩隊都處於互相試探階段,雙方均沒有得分。第二局港隊被印度隊一口氣取得4分,令在場教練球員無不緊張。在落後4分下,港隊沉著應戰,並在第二及第四局各追回1分,可惜仍未能追平分數,痛失出線名額。

港隊隊長張德熙賽後表示:「隊友們在今場比賽前有一起研究印度隊的比賽影片,知道對手的防守較弱,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將球擊落地,為對手守備帶來壓力。可惜我們這次的擊球大多都是擊往較正前方,未能打出太多安打,而對手則把握接連安打做出一次大局將比分拉開。當然我們都沒有放棄,希望可以一分一分追回來,可惜最後還是未能追上分數。」

香港男子壘球代表隊最終以一勝兩負成績排列小組第三,無緣出線,將於周二(6日)再與泰國隊進行排名賽。

資料來源:香港壘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壘球亞洲盃】港隊負印度無緣4強 轉戰名次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