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健球總會推免費校隊培訓計劃 發掘潛質新星

【體路資訊】香港健球總會宣布於新學年推出免費校隊培訓計劃,協助學校成立KIN-BALL®校隊,培育後起之秀,帶領香港青少年健球員登上國際舞台。

近年香港不少新興運動冒起,全球唯一一項三隊對賽球類運動的健球(Kin-Ball®)早於2015年引入香港,可算是新興運動中的「老將」!一直致力推廣健球的香港健球總會(健總),至今已為過百間中小學提供健球體驗課程及校隊訓練;踏入2022/2023學年更邁向全新發展階段,破天荒推出校隊培訓計劃,免費協助全港中、小學及大專學府組建健球校隊,提拔有潛質的運動員,參加國際賽事。

今次培訓計劃由康文署「新興體育活動資助先導計劃」資助,10間參與計劃的院校由健總提供教練及器材,於2022年8月至2023年3月課餘時段,進行共8節的每月常規訓練課程。課程完畢後,同學們更可參與下一年度3月及7月由健總舉辦的健球校際賽,與健球大家庭的「師兄姐」一決高下,展示訓練成果!校隊培訓計劃將於8月25日開始接受報名,詳情請按此

新一屆KIN-BALL®校隊的隊員,將參加22/23年分別於3月及7月舉行的校際賽展示實力;至於本學年由香港健球總會及香港基督教青年會京士柏百周年紀念中心合辦的「港青京士柏健球校際賽2022」剛剛圓滿結束,成立健球校隊超過3年的棉紡會中學包攬高中組所有組別及初中男、女組別冠軍,初中混合組則由嗇色園主辦可譽中學暨可譽小學奪冠,棉紡會中學居亞。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健球總會推免費校隊培訓計劃 發掘潛質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