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TEST YOUR LIMITS體能挑戰賽  即日起接受報名

【體路資訊】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將於9月24日舉辦「TEST YOUR LIMITS FITNESS CHALLENGE」,招募所有追求更強的運動愛好者參加。是次挑戰賽由專業教練設計出8個體能競賽項目,全方位測試各人的運動能力,讓大家在拼盡全力超越自己的同時,更可了解自己的強弱項從而投入更合適的訓練計劃。

UNDER ARMOUR周一(15日)邀請多名香港運動員率先挑戰,其中包括:香港男子劍擊隊代表張小倫;UA籃球員並效力本地甲一籃球隊的梁嘉顯及許烜行;香港沙灘排球代表杜詠彤;本地短跑好手陳佩琦;以及女子甲組籃球員顧綽姿。在UA教練Coach K 的講解及指導下,幾位運動員參與了部分項目,測試他們在力量、速度、協調、敏捷度以至能量系統的極限。

UA TEST YOUR LIMITS FITNESS CHALLENGE  將於9月24日(星期六)舉行,號召全港不同運動項目的運動愛好者參加,通過正面交鋒來測試他們的極限並證明 UNDER ARMOUR讓他們變得更強。參賽運動員將通過8個體能競賽項目,挑戰他們的認知能力、速度、爆發力、耐力、敏捷度、垂直、力量及能量系統。

網上報名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TEST YOUR LIMITS體能挑戰賽  即日起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