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男排亞洲盃】港隊小組賽兩度告負 轉戰周四名次賽

【體路專訊】香港排球代表隊今日(8日)繼續出戰在泰國舉行的男排亞洲盃小組賽,惟港隊以直落3局不敵韓國隊,在小組錄得2連敗後,未能以小組前2名出線下一階段小組賽,最終在首圈止步,並將於周四(11日)起出戰第9至11名名次賽。

(圖:亞洲排球總會)
(圖:亞洲排球總會)
(圖:亞洲排球總會)

繼香港女排早前在泰國勇奪亞洲女排挑戰盃冠軍後,男子隊亦赴泰國出戰亞洲盃。今屆賽事共有11隊參加,其中港隊與泰國及韓國並列A組,並以小組前2出線下一階段小組賽為目標。今屆以年青成員作骨幹的港隊,昨日(7日)在首場小組賽先遇上東道主泰國隊,即使譚竣顥攻下全場最高的17分,惟港隊仍以局數0:3(22:25、28:30、23:25)不敵泰國隊。

(圖:亞洲排球總會)
(圖:亞洲排球總會)

首戰嚐敗的港隊今日亦與韓國交手,需以取勝力保晉級希望,韓國在首局率先打出91的攻勢佔優,並以2511先拔頭籌。港隊在次局表現有所改善,在早段與對手互有進帳,但其後仍然失守下再負1325。第3局港隊表現繼續有提升,一度追至落後912,惟遇上技高一籌的韓國始終未能逆轉得手,逐以1625告負。港隊在錄得小組賽2連敗後遺憾出局,但將於周四(11日)起與C、D組第3名出戰第9至11名名次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男排亞洲盃】港隊小組賽兩度告負 轉戰周四名次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