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Garmin專業運動腕錶伴你上⼭下海 享受夏⽇探險

【體路專訊】盛夏運動季正式啟動!著名運動腕錶品牌GARMIN 呈獻⼀系列適合夏 天熱⾨運動的錶款,無論是陸上揮灑汗⽔,還是跳進湛藍海中挑戰⾃我,Descent G1 系列、Mk2 系列、Instinct 2 系列、fēnix 7 系列和Forerunner 955 及255 系列,都是你最可靠的腕間夥伴。

⾸款太陽能潛⽔電腦錶.Descent G1 系列

Descent G1 系列是GARMIN 推出的⾸款太陽能科技潛⽔ 電腦錶,防⽔等級可達⽔下100 公尺。其中的Descent G1 Solar 腕錶採⽤Power Sapphire 藍寶⽯太陽能鏡⾯, 並符合美軍MIL-STD-810 標準;潛⽔模式下可使⽤長達 25 ⼩時,智慧⼿錶模式下使⽤太陽能充電更可長達124天!⽽Descent G1 型號配備6種潛⽔模式,⽀援單⼀氣體、多氣體(含⾼氧和氦氮氧多氣體)、儀錶潛⽔、⾃由潛⽔、⾃潛捕獵及密閉循環系統(CCR)。亦可⾃訂潛⽔⾴⾯,顯⽰額外的潛⽔資料和⽣理指標資訊,滿⾜潛⽔的各項需求;快速GPS 定位及三軸電⼦羅盤可以記錄入⽔及出⽔點,助你安⼼找到⽅位。 Descent G1 性價比極⾼,比之前Descent 系列價錢更相宜,適合新⼿入⾨,使⽤時配合GARMIN Dive App 更可⾃動同步潛⽔數據,輕鬆探索全球熱⾨潛點,盡情享受潛⽔時刻!

無憂探索海洋深處.Mk2 潛⽔電腦錶系列

Mk2 系列進階潛⽔錶的專業功能⼀直深受潛⽔達⼈ 追捧,Descent Mk2i 更搭載GARMIN 獨創的SubWave 聲納技術,只需連結「⼩⿊瓶」Descent T1 發射器, 即可監測氣瓶殘壓、氣體消耗量(SAC)及剩餘氣體 時間(ATR)等重要潛⽔數據。強勁電池效能,在潛 ⽔模式下,⽀援長達80 ⼩時的潛⽔時間,伴你安⼼ 寫意探索海洋。除了多種進階運動模式及智慧⽣活 功能,還可儲存及檢視多達200份潛⽔⽇誌,讓你全天候追蹤⾝體數據,在岸上做好探索準備。

喚醒探險家本能.Instinct 2 系列

Instinct 2 系列素來都是運動迷⾄愛,不但內置30多種運動模式,還有多種顏⾊配搭,尤其是Camo Edition 的 ⼤膽迷彩設計,型⼈必「曬」!衝浪版Instinct 2 Surf Edition可查看潮汐資料、掌握最新海況,並準確記錄衝 浪次數、速度等實⽤數據;太陽能版Instinct 2 Solar 則以陽能持續充電,不只衝浪,無論是浮潛、Wakesurf、 Kayak,還是直立板也能伴你⼀⼀嘗試,盡情滿⾜你的探險本能!

緊貼運動潮流兼電⼒驚⼈.fēnix 7 系列

fēnix 7 系列有fēnix 7、7s 及7X,以及續航⼒驚⼈的 Solar 版和配備Power Sapphire 頂級藍寶⽯太陽能充電鏡⾯的Sapphire Solar 版。後者fēnix7X Sapphire Solar 型號採⽤專利⾼通透性太陽能藍寶⽯充電鏡 ⾯,⾼效轉化陽光為實際電⼒,在最⼤電量模式 (UltraTrac)下,可使⽤長達578 ⼩時! fēnix 7 不但新增時下最潮的風箏衝浪、攀岩抱⽯模式,⽽且整個系列均通過MIL-STD-810 軍規測試,即使⾝處極端環境如⾼海拔氣壓、極熱或極低溫、翻滾衝 擊、雨⽔粉塵等都絕對可靠!

Forerunner 255
Forerunner 955

專業跑⼿及三鐵強⼈⼤推.Forerunner 955 及255 系列

Forerunner 系列陪⼤家由⽇常練跑到⾼強度三鐵,⼀起 跑出最佳成績!全新Forerunner 955 加入「備戰訓練功能」,以先進數據分析功能作出適切調整建議,儼如你的貼⾝跑步教練。Solar 版搭載 Power Glass 太陽能充 電錶⾯,完美滿⾜⾼電量需求,助你輕鬆挑戰三項鐵⼈!⽽Forerunner 255 亦⼤幅提升其電池效能,配合防汗矽膠錶帶,讓你在炎炎夏⽇都能舒爽地超越⾃我!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Garmin專業運動腕錶伴你上⼭下海 享受夏⽇探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