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艾華重返頂級聯賽投南區 加維蘭加盟理文

【體路專訊】兩間港超聯球會冠忠南區及理文今日(29日)先後公布簽人消息,前者落實簽入跟操一段時間的翼鋒艾華,理文獲上兩季效力傑志的西班牙前鋒加維蘭加盟。

艾華(右)去季效力甲組球會高力北區。(圖:體路資料庫)

南區今日宣布與早前曾在友賽代表球隊上陣的31歲翼鋒艾華簽約,後者對能夠成為南區球員感到高興:「現時球隊有很多年青球員,但整體陣容相當不俗,我會盡能力達到球隊所訂立的目標。在我個人而言,並不會在意給自己任何目標,最重要是專注季前操練,提升狀態及融入球隊。」南區透露,將穿起18號球衣的艾華已入紙申請香港特區護照,要待批出護照後,將正式轉為本地球員。他表示一直希望可以代表香港足球代表隊,並出席明年夏天的亞洲盃決賽周。

圖:理文提供

理文則宣布已簽入西班牙前鋒加維蘭,後者將穿起22號球衣:「球隊的氣氛很好,教練和隊友都非常專業和努力。我已對新球季充滿期待,希望可以盡快為球隊出賽,贏得所有賽事冠軍!」主教練陳曉明就稱早在加維蘭效力愉園時已留意到其表現:「現時球隊需要不同球員分擔入球責任,相信他的加盟絕對可幫球隊增加入球機會,分擔進攻球員的壓力。」理文同時透露簽入加維蘭後,連同早前宣布的黃威、馮慶燁、鄭進弘及艾華頓等,新季組軍亦已大致完成。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艾華重返頂級聯賽投南區 加維蘭加盟理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