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推出歐洲四大勁旅新賽季作客球衣

【體路資訊】adidas推出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曼聯及阿仙奴的2022/23 賽季作客球衣。四支球會的作客球衣均有球員版及球迷版兩個版本,分別搭載HEAT.RDY透氣科技及AEROREADY吸汗物料,時刻保持乾爽舒適,助球員發揮最佳表現,並以100% 再生環保物料製成,貫徹adidas的可持續發展理念。

皇家馬德里2022/23賽季作客球衣

皇家馬德里新作客球衣採用淺紫色調,配搭黑色的領口邊及肩膊三間細節,融入以90年代adidas球衣設計為靈感的獨特圖案貫穿球衣。新作客球衣將於7月30日於洛杉磯舉行的足球冠軍巡迴賽對戰祖雲達斯時首次亮相。

拜仁慕尼黑2022/23賽季作客球衣

新球衣採用典雅白色調,綴以金色細節,後領口飾以作為城市象徵的慕尼黑之子Münchner Kindl,袖口邊與肩膊三間注入耀眼金色,以球衣展現與家——慕尼黑的聯繫。

曼聯2022/23賽季作客球衣

以過往的球衣設計為靈感,新作客球衣沿用白色作為主色調,飾以紅黑三間,更採用經典盾徽設計,致敬曼聯輝煌。球衣低調融入暗紋,更添質感。

阿仙奴2022/23賽季作客球衣

新球衣以黑色為主調,配搭古銅色大炮標誌。球衣飾滿以球迷前往酋長球場途中所見的Arsenal字樣為靈感所設計的AFC圖案,以球衣連繫阿仙奴全球各地的球迷。

皇家馬德里、拜仁慕尼黑、曼聯及阿仙奴的2022/23 賽季作客球衣即日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發售。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推出歐洲四大勁旅新賽季作客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