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劍擊世錦賽】女重負美挫烏第七名完賽 張家朗明領男花戰團體賽

【體路專訊】劍擊世界錦標賽周四(21日)繼續上演團體賽賽事,八強不敵世界第一韓國的香港女子重劍隊轉戰名次賽,先負美國再贏烏克蘭,最終以第七名完成;男重就在32強不敵瑞士。

女重八強不敵世界第一的韓國後,轉戰五至八名名次賽面對美國。港隊今仗只派出江旻憓、佘繕妡及朱嘉望上陣,結果在六局得分不及對手下以4236落敗,跌落七至八名名次賽。

港隊原陣出戰七至八名名次賽,面對世界排名15的烏克蘭明顯佔到優勢。三名港將頭八局只有一局得分少於對方,江旻憓到尾局與對手開放進攻下以1110小勝,最終港隊以4437贏出,以第七名完成團體賽。

(圖:FIE)

至於成功晉級32強的男子重劍隊就遇上世界排名第七的瑞士,完成首三局已落後至4:10。雖然港隊有在個人賽殺入八強的方凱申坐鎮,但整體實力仍與瑞士稍有分別。尾段被拉開雙位數分差後,「守尾門」的方凱申以7:11再敗一局,港隊最終被對手以35:21淘汰,只能在32強止步。

港隊明日會再有男子花劍及女子佩劍隊亮相,當中昨日在個人賽勇奪銅牌的張家朗將會領軍,與男花隊友蔡俊彥、吳諾弘及楊子加再爭獎牌。

圖:FIE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劍擊世錦賽】女重負美挫烏第七名完賽 張家朗明領男花戰團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