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馬來西亞羽賽】激戰1小時反勝周天成 伍家朗勇闖4強

Credit: Alan Siu

【體路專訊】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今日(8日)舉行男單8強賽事,港隊球手伍家朗迎戰世界排名第4位的中華台北周天成,最終在先失一局下打出逆轉,以2:1反勝晉級4強賽。

現時世界排名第13位的伍家朗過往曾與周天成交手18次,港將戰績為稍遜的7勝11負,兩人對上一次碰頭為去年11月的印尼大師賽,當時港將激戰三局後1:2飲恨。今日再度相遇,伍家朗首局有不俗開始,連得3分領先。不過周天成之後追成4:4平手後就未再落後,更在中段打出一段7:1拉開差距,伍家朗先失13:21。

Credit: Alan Siu

不過港將隨後打出逆轉,伍家朗第二局再度早早取得優勢,今次未有重蹈覆轍,在由頭帶到尾下順利以21:12扳平局數。兩人於決勝局分別曾經領先,伍家朗關鍵時刻連取3分,以11:8領先交換場區,並一直把優勢保持到最後,以21:13取下決勝局,最終激戰1小時後以局數2:1反勝晉級。

Credit: Alan Siu

伍家朗今次是繼去年1月的泰國公開賽後再次晉級比賽4強,明日4強對手將為世界排名第19位的印度Prannoy H. S.。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馬來西亞羽賽】激戰1小時反勝周天成 伍家朗勇闖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