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棍網球】女子世錦賽下周開打 港隊抵美最後備戰

【體路專訊】距離世界錦標賽尚餘五日,香港棍網球女子隊已抵達美國作最後備戰,首仗將於香港時間下周五凌晨3時迎戰西班牙。

上月底在布拉格盃不敵荷蘭屈居「梗頸四」,但仍寫下在該賽事最佳成績的香港女子棍網球隊近日已轉到美國,備戰在馬里蘭州陶森大學舉行的女子世界錦標賽。港隊首仗將於下周五(7月1日)香港時間凌晨3時迎戰西班牙,緊接三日亦會出賽。所有的比賽將會在ESPN的一眾平台上轉播,香港棍網球總會亦會於稍後公佈網上直播的連結。

比賽賽程如下(HKT):

7月1日 3:00 am 西班牙 vs 香港
7月2日 10:00 pm 香港 vs 奧地利
7月3日 11:00 pm 奧地利vs 香港
7月4日 9:00 pm 新西蘭vs 香港

另一方面,男子U21隊亦已抵達歐洲,出戰今日至27日的柏林棍網球公開賽,和女子隊一樣寓賽於操!

比賽賽程如下(HKT):

6月24日 4:00 pm  德國 vs 香港 U21隊
6月24日 8:00 pm 香港 U21隊 vs BL SOUTH
6月25日 5:30 pm EICHEN vs 香港 U21隊

資料來源:香港棍網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棍網球】女子世錦賽下周開打 港隊抵美最後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