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亞協盃手記】下塌武里南聯球隊酒店 感受當地熾熱足球氣氛

【體路專訊】即將於泰國武里南開展的亞協盃J組賽事,兩支港超代表東方龍獅及理文會在當地爭奪小組出線,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為直擊今次賽事,派出兩位記者學員吳雋彥和伍俊熹親赴泰國現場採訪,《體路》亦將每日為讀者送上兩位學員的現場報道及手記所見所聞,與大家一同直擊!

Day 3 亞協盃採訪手記
下塌武里南聯球隊酒店 感受當地熾熱足球氣氛

是次行程有幸入住的武里南聯球隊酒店 (Amari Buriram United)是泰國目前唯一以足球作主題的酒店。酒店坐落於武里南體育場 (Buriram Stadium)和兩個訓練場旁邊,距離球場約兩分鐘路程,對球隊集訓和備戰可謂十分方便。酒店無論從餐廳、泳池及休憩草地,到客房和走廊都充滿著武里南聯的元素,盡展這支泰超班霸的王者氣魄。

酒店內設有泳池供住客休憩

打開酒店房門,一股足球氣息隨即湧出,房間以武里南主場藍色為主要色調,牆上掛滿武里南聯球員的相片,而房間另一邊的牆壁更模仿了更衣室的設計,輔以如印有球隊會徽的枕頭、咕𠱸和枱燈,令球員和旅客都更能投入其中,不其然會想一睹這支王者之師的風采。

客房牆上掛滿武里南球員的照片
牆壁的設計更模仿武里南體育場內的更衣室,增添住客的投入感

文:香港賽馬會青少年體育記者培訓計劃學員 吳雋彥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協盃手記】下塌武里南聯球隊酒店 感受當地熾熱足球氣氛